Sharing Session and Finale Concert
海外巡演經驗分享談 及 搶耳音樂會

「Ear Up Music Global」計劃獲選的6個本地原創音樂單位與4個資深音樂單位—— Jing Wong、 Linda Chow 周華欣、 tfvsjsAdrian Lo、 Supper Moment、 Siu Yuen 楊智遠、 The Sulis Club、 EMPTY HK、 GDJYB 雞蛋蒸肉餅、 SoundTube 聲音試管 —— 將參與3月12日舉行的「海外巡演經驗分享談」,分享他們於去年9月至今年2月期間出演外地音樂節,以及與當地音樂機構、樂手、製作人、音樂投資者等進行探訪及交流的經驗及所得所學,冀望藉此為本地音樂產業帶來新啟發、新動力,創造更多跨地域的合作契機。

「Ear Up Music Global」海外巡演經驗分享談

日期:2018年3月12日
地點: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演講廳 LW001
參與嘉賓:所有巡演樂隊均代表出席;如未能出席者,將有分享視頻錄像現場播放。

按此網上免費登記

* 每人只限登記一個座位,登記完畢後請於電郵中下載二維碼,並於入場前向工作人員出示。
* 完成登記之觀眾請提前15分鐘到場就座,如遲於19:10到場,則主辦單位有權將其座位給予其他現場觀眾。

「Ear Up Music Global」搶耳音樂會

日期:2018年3月14日
地點:麥花臣場館
參與嘉賓:黃靖 & 周華欣、tfvsjs & Adrian Lo、Supper Moment & 楊智遠 / The Sulis Club / Empty、雞蛋蒸肉餅 & SoundTube

按此網上免費登記

* 每人只限登記一個座位。

* 免責聲明: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,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。在本刊物/活動內(或由項目小組成員)表達的任何意見、研究成果、結論或建議,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、創意香港、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