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時繼多張EP後,搶耳單位French Concession 法國租界推出新專輯《The Garden of Synthetic Sentiments》。她其後接受了紐西蘭《NZ Musician》的專訪,分享了一些創作背後的故事。

經過首次製作專輯的嘗試,她表示,EP始終更易專注,只有五到六首歌仍然一樣有力。在專輯中出於欣賞,她特意加插了兩首indi及Junus Orca歌曲的remix版,希望能介紹給聽眾認譜。以英屬香港的回憶作為起點,French Concession在歌曲中寫出年少時,在擠迫的都市裏憧憬的感受。她也透過她的作品,處理記憶與虛構的糾纏——我們以為自己記得的事情,卻可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。

《The Garden of Synthetic Sentiments》:https://open.spotify.com/album/12xDW7vD8hHsj32YsP3EG7?si=sNp4NO7FTN-n7_lC97VU2g

報導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