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r Up Music Global 2020

正式啟動

培訓優秀音樂人才 推動香港音樂產業發展
導師率領學員參與全球4大音樂節

※ 即時發佈 ※

由文藝復興基金會策劃及主辦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「創意香港」資助的「搶耳音樂廠牌計劃」於2016年開始,旨在為香港年輕音樂人提供有關廠牌建立、市場推廣的培訓,以及更多演出與交流機會,從而推動本地廠牌發展。而於2017年推出的「Ear Up Music Global搶耳全球音樂演出及交流計劃」更為參與的音樂人提供全球演出機會,讓多元豐富的香港原創音樂在國際視野中得到更多關注,為香港音樂人尋求更多方向發展的可能性。

在2017/18年度,計劃共派出十組香港資深及新晉音樂人,分組前往全球四個不同音樂節演出及參訪交流;而於去年度,學員亦聯同導師RubberBand、雞蛋蒸肉餅(GDJYB)、Mike Orange & The Universe Travellers等,參與美國三藩巿的「Noise Pop Music & Arts Festival」、上海的「草莓音樂節」、德國慕尼黑的「THEATRON Musiksommer」及韓國首爾的「Zandari Festa」。除展示香港獨立音樂的活力外,各音樂單位亦透過學習及交流,建立內地及海外連結。

繼往開來,搶耳音樂將於2020年再度推出「Ear Up Music Global 搶耳全球音樂演出及交流計劃」。獲選參與計劃的本地原創音樂單位將一如以往,與資深音樂單位配對,並分別前往不同地方出演著名音樂節,以及與當地音樂機構、樂手、製作人、音樂投資者等進行探訪和交流。計劃期望藉以為本地音樂人以多角度認識及了解各地的音樂生態,並為本地音樂產業帶來新啟發、新動力,創造更多跨地域的合作契機。各單位在完成海外交流活動後,將回港參與「海外巡演經驗分享談」,分享其所感、所得;同時亦會參與「搶耳音樂節」展演成果,回饋本地音樂產業。

「Ear Up Music Global 搶耳全球音樂演出及交流計劃2020」現已接受報名,截止日期及時間為2019年12月30日23:59。
參加者可於以下連結網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2vJXz44cSBTyHvN76

更多資訊,請瀏覽:

Facebook 專頁  facebook.com/earupmusi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