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at : CD / mini-album compilation迷你合輯

由文藝復興基金會的「點子計劃」贊助,《NEW MUSIC: That's What I Call Ear Up》所收錄6個音樂單位:dorothy劉君冬、COPAK、Ragpickers拾荒客、ngaiman蟻民、Esther Wurosemances的全新歌曲,是從本屆《搶耳音樂廠牌計劃》的18組搶耳學員嚴選出來,取得音樂製作資助。這6首曲目都是他們由2023年12月2024年1月初之間所發表的新鮮出爐作品。

《NEW MUSIC: That's What I Call Ear Up》的合輯名字,正帶出今屆《搶耳音樂廠牌計劃》的「多元新音樂」new music理念。6首新歌包含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,結集廣東歌、英文歌、國語歌而來。

而《NEW MUSIC: That's What I Call Ear Up》這個合輯名稱及封面設計,是向著名流行音樂合輯系列《NOW That's What I Call Music!》致敬——從上世紀80、90年代到2000年代,《NOW》系列是最暢銷的合輯,出品不計其數。隨著踏入串流音樂時代,樂迷都只有聽串流playlist而不再消費購買合輯唱片,實體唱片合輯之出版也日漸式微。

即使迷你合輯《NEW MUSIC: That's What I Call Ear Up》是以CD形式發表,然而其唱片封套則是模仿一張7”黑膠細碟,並採用gatefold cover摺頁設計。

收錄曲目包括 :
  1. dorothy劉君冬 / 人若海
  2. COPAK / Sometimes
  3. Ragpickers / 下一站
  4. ngaiman蟻民 / Ju
  5. Esther Wu / EVENING
  6. rosemances / 漸空


定價:HKD$95

定價已包括本地平郵
如有特殊郵務需要,將有專人聯繫跟進。

Executive Producer: Samuel Chai • Yuen Chi-Chung
Coordinator: Charlie Ng • Krystel Yu • Marcus Yu • Mimi Luk • Raye Zou
Compilation mastering: Alok Leung
Visual Designer: Overloaddance
Sponsor: Renaissance Foundation Hong Kong